鹿钟在吃肉

我,是个辣鸡写手,莫得文采。
爱好是诈尸,时不时诈尸,随缘诈尸

【暴力迪吧乙女向】宠物

#三人组变小动物。


#一个小脑洞,大概率会有后续。


#我怎么这么喜欢这仨人的修罗场。


#但是我写得好烂诶。


“讨厌下雨讨厌下雨讨厌下雨……!”你被冻得浑身发抖,一边不停地抱怨着糟糕的天气一边加快了脚步,溅起的雨水打湿了你的裤脚,打着伞的手已经冻僵了。

而且你心中挂念着自己的两个宝贝呢。

在路过那个捡到它们的巷子的时候,你不禁多看了一眼,没想到这一看还真有新发现——

一个抖动的纸箱,里边正发出摩擦爪子的声音。

你这次也凑过去了,只见那纸箱破破烂烂有很多的抓痕,最前边贴着一张比箱子好不到哪里去的纸,写着大大的“不要了!!”,上边还带着点血迹。

看着就是个很凶的主啊……你站起身,有了些犹豫,箱子里的小东西像是发觉了有人在外边,便动得更用力,居然直接顶开了箱子顶。

一只猫猫脑袋探了出来,它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头上还包裹着黑色头巾和口罩,带着一个红色护目镜。

这下都被看到了,不带回去会很让它难过的吧。

“猫猫乖……”你蹲下与它平视,伸出手想摸它的脑袋,可惜小黑猫并不配合,甚至想给你一爪子,好在你即使收回了手,但它似乎还有些不甘心,扭了扭屁股想再次攻击,但或许是生了病,它没能很好地跳起来,而且脚碰到了箱子,“piaji”一声摔倒了你的脚前,不再动作。

……

你赶忙将它放进自己的挎包里,改变路线去了宠物医院。

————

“你这猫……能活着也是个奇迹。”医院的Doc给猫咪做了个全身检查,得出这么一个结论。

“诶?它病得很重吗!”你惊慌地问。

“没什么病,单纯伤得重。”Doc侧开身子,让你看到那只猫脱下衣服的样子——

浑身上下布满了缝合痕迹,身上已经没什么毛了,伤疤就这么明晃晃地显露着,最骇人的是,这只猫咪的下巴居然是义肢,还是金属的。

“天啊……这是经历了什么。”你两手捂住嘴,难以置信地看着它的伤,心疼得差点哭出来。

“你确定要把汉克带回家?我可不是第一次见它了……老实说,它的主人比它好不到哪里去。”Doc推了推眼镜,有些担心地说。

“我……”你有些纠结地看了看它,又想起自己家里那两个宝贝,三只宠物对你这位单身社畜女性来说,确实负担过大……更何况这只看起来会有不少麻烦。

“我试试吧。”终究还是感性战胜了理性,汉克浑身的伤疤让你控制不住地心生怜悯,并产生用自己的爱感化它的狂妄想法。

至少试一试吧。

“……好吧,有什么需要来找我。”Doc叹了一口气,揉了揉你的头发。

“嗯……会的。”你低着头轻声应下。

2BD帮你找了个猫包,在给汉克的伤口上完药的时候,你拎起来汉克的衣服,发现上边全是血迹,大多已经干涸,整个衣服变得硬质起来,穿起来肯定很难受,你直接将其丢进自己的包包里,汉克也被Doc放进了猫包。

你把猫包拎了起来:“我们回家吧,汉克。”

咔擦。

原本无精打采地趴在沙发上的小狗崽立马竖起了耳朵,抬起脑袋摇着尾巴看向门口,它头上的小仓鼠没反应过来,差点摔下去。

“我回来了……”你蹭掉运动鞋,将猫包放在地上向前推了推,小狗崽一蹦一跳地来到你身边,摇着尾巴围着你的腿绕来绕去。

“等很久了呀……对不起哦德莫斯,桑福德。”你蹲下,摸摸小狗的背和头顶的小仓鼠,“今天给你们找了个新伙伴。”

你说着,打开了猫包,汉克此时匐在角落中,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外边。

你知道汉克需要时间适应,便也没做什么,直起身给家里两位宝贝倒上粮食和水后,去了卫生间准备先把汉克的衣服泡上好洗。

德莫斯顶着桑福德,两只小可爱一齐探头朝猫包里看去,在发现里边的汉克后,德莫斯兴奋地叫了几声然后挤了进去,三小只凑到了一起。

你好奇地伸出脑袋来看了看,发现德莫斯已经跟个小主人一样,领着汉克这走走那看看,还时不时伸出爪子指指什么地方,用一张肉乎乎毛绒绒的脸,你好像还能看出上边几分得意,被可爱得不禁轻笑出声,刚把视线转回到眼前的脏衣服上,窗外却传来“咔哒”一声,你瞬间汗毛倒竖,心跳猛烈起来,你感觉到自己背后已经出了汗,脖子像是生了锈的齿轮一样转不动,你不敢去看。

“啊!”突然脚踝处传来瘙痒感,你被吓得惊叫一声,原本过来撒娇的德莫斯也被你吓一跳,猛地一个后退,桑福德直接摔了下去,汉克也出现应激反应一下子跳上了洗手台炸了毛。

没关系的,没关系。你拍拍自己的胸脯想让自己冷静,反倒弄出一片水渍,你叹了口气,擦擦手直接把剩下的流程交给洗衣机,俯身将桑福德小心翼翼地捧起来,戳戳它的脸颊后放回到德莫斯的脑袋上。

你敲敲脑袋强撑起微笑,安抚好两只毛绒绒,又起身看向汉克,它在盯着你,透过没有被你摘下的猩红色护目镜,看得你心里发毛。

没等你说话,它一扭光溜溜的身子跳下洗手台,回到了客厅。

你叹了口气,推推德莫斯的屁股让它去陪新玩伴,德莫斯很不情愿,委屈巴巴地“汪”了两声,但还是乖乖去了,临走前还低下头,让桑福德爬下来代替他陪你。

“我真的越来越麻烦了呢,对吧?”你一脸苦笑,看着老实巴交地桑福德自我调侃,它没出声,爬到你的手旁边,用自己的脸颊蹭你的手指,又痒又温暖。

“老兄,我们人齐了,真有情况也没什么好怕的对吗?”这是你听不懂的德莫斯“汪汪”声。

“当然,我们会保护好小姑娘的。”这是你听不懂的桑福德“吱吱”声。

“你俩装可爱的样子有点恶心。”这是汉克的“喵喵”。

“闭嘴。”x2

评论(6)

热度(1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