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钟在吃肉

我,是个辣鸡写手,莫得文采。
爱好是诈尸,时不时诈尸,随缘诈尸

【任务记录】覆灭的乐园

 #含原创角色出场

  

  

  

   1.

是那个不一样的孩子。

这是个阴雨天,还刮着刺骨寒风,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刚从劳累工作中脱身出来的维托裹紧了自己的大衣,加快了回家的脚步,这种速度一直持续到他马上经过一个小巷的时候。

维托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身影,即便此刻是在一个凶案的现场,尸肉被咀嚼的声音不绝于耳,血和雨水一齐淅沥沥地滴落,他也没有一丝恐慌。

“你好……现在在下雨。”

“我又不是傻子。”那位浑身染着鲜血的内华达人回头看着维托,扬起的笑容像是在跟一位好朋友对话。

“但是下雨天还是早点回家比较好,你不嫌弃的话。”维托轻声说道,向前走了几步伸出举着伞的手,这下有两个人被淋着了。

……

“老兄!有没有搞错。”德莫斯绝望地把手中剩下的纸牌全拍在了桌子上,今晚他的手气简直糟到爆炸。

“Good game。”桑福德拍了拍德莫斯的背,语气是毫不掩饰的得意。

德莫斯当然没有被安慰到,他下意识掏出自己的烟盒,从刚刚起就在一旁默不作声的汉克终于有了反应,他紧紧盯着德莫斯,看得德莫斯心里发毛,这导致烟没能给抽上。

“你们杀了我吧。”游戏没赢,烟也不能抽,德莫斯烦躁地抓了抓头,往后一仰靠在椅背上摆烂。

“好歹我们没有什么失败惩罚,不是吗?”桑福德用手肘捅了捅德莫斯的腰让他放松些。

“可以现在加上。”汉克却补充了这么一句。

“比如在原定的休息日加班。”正当德莫斯准备再抱怨一声的时候,2BDamned推开门走了进来补充道。

“不,还是杀了我吧。”德莫斯坐起身,两眼紧盯着2BD手里的信,恨不得用目光把它烧着。

2BD将手中的信按在桌子的中间,正对着汉克的方向。

“你们这次任务可能会相对简单,只需要把一个人安全带出来。”

“为什么是可能?”德莫斯问道,同时扭着头努力去看信上的内容,还没看几行,信就被汉克拿起彻底看不见了,引得他不满地叫唤了一声,可惜后者给予无视作回应。

“因为你们要带的人可能会因为什么而不配合。”说完,2BD深深看了汉克一眼,后者歪着头回看,不做回应。

“到时候交给德莫斯去交涉就好,这家伙自来熟。”桑福德拍拍德莫斯的肩推荐道。

“无论什么方式,把人带回来就好。”2BD又拿出一张地图,给他们指出地址,“尽量少惹些麻烦,我也想有个休假时间。”

又看了汉克一眼。

“我知道,但你的本事远比目前表现的要大不是吗。”汉克这下可无法再忽视这位可怜的后勤人员的态度了。

“喔……她看起来真特别。”德莫斯拿过信下压着的照片感慨道,桑福德也起身凑过去看了看。

照片里的内华达人有着一头蓬松的中长发,还别着一个发卡,让德莫斯下意识用了对女性的称呼。

“棒极了,我早就对这些糙汉脸看腻了。”

“你说把她接回来,这是我们的新同事?”桑福德摸了摸下巴问道。

“这就是之后要考虑的事了,我倒没打算把她留下来——文件都在这,祝你们好运。”2BD坐在桑福德刚刚坐的椅子上回应。

“走了。”汉克穿戴好装备,回头招呼两位队友。

“等等!现在?”德莫斯瞪大了眼睛发出惨叫声一样的疑问,“我觉得我们还能再睡一个午觉。”

“哦对你提醒我了,信上说了这次救援越早越好。”2BD坐在椅子上翻看桑福德放下的手牌,漫不经心地说道。

“什么……我诶诶诶?”德莫斯还想争取点时间,就被桑福德无情地拉走了。

直到坐上车,德莫斯还是臭着一张脸,他坐在副驾上,恶狠狠地想象着自己用安全带勒死2BD的画面,但也只能是想象,他们不能没有2BDamned,回归现实,还是哭丧着脸地瘫在座椅上。

“我们这次去哪?我希望是个好地方,能让我工作完顺便度个假。”

“乐园,在福布斯死后,那片区域执行了独立计划,不受联合城的管辖运行。”桑福德嗤笑一声,又把油门踩得更低,“听着像是哄奶娃娃的游乐场。”

“哦——所以到那里你能好好哄我一阵吗?”德莫斯伸伸脖子,把头靠在桑福德肩膀上。

“我不介意做你的严父,好好把你揍一顿。”看起来桑福德并不领情。

“不了,谢谢。”

车厢里安静了一段时间后,德莫斯又开口问道。

“你觉不觉得这次任务可能没他说得那么简单。”

桑福德立马回应:“当然,不然你一个人去就够了。”

“那可真糟糕……我们可能不会有什么好回忆。”说完,德莫斯还扭头看了一眼汉克。

“但我们能拿到不少钱。”

“确实,我心里舒服点了。”

载着三人的车在不知道扬了多久的灰后,终于在一扇高大的铁门前停了下来,它和周围高耸的钢铁围墙紧拉着手把整个乐园包裹其中,连风都挡在门外,无奈地朝这辆车吹去,带着把火药泡进水中般的味道。

“Ugh……这看起来不欢迎任何人。”桑福德摇下车窗,探出头看了看四周。

“别瞎说朋友。”随着刺耳的金属摩擦声响起,围墙之下居然还有个小窗口,一个带着黑色渔夫帽的脑袋出现在众人眼前,这个门卫亭太不显眼了,像是被嵌入巨型菠萝包里的一颗小糖果。

“如果你有邀请,我们会非常欢迎,如果不嫌弃,我甚至可以献上自己一枚热吻来表示。”渔夫帽用他像是卡着痰的嗓音调笑到,抑扬顿挫的腔调让德莫斯感到了些不爽,他用手肘戳戳桑福德,小声说自己想吐,桑福德扭头对他耸了耸肩,而同时,汉克已经下了车把信封中附带的邀请函递给了渔夫帽。

“嗯……维托……哦等等,维托?!”渔夫帽一开始是漫不经心地接过邀请函粗略地看了几眼,缓缓地朝后靠去,却又猛地直起身子惊呼出声,他刚刚像是太久没上油的齿轮一样迟缓,又突然变成了一个崭新的弹簧。

“哦我的老天……我没有看错,这是独一无二的邀请函。”渔夫帽用力揉了揉眼睛,复而站起身,摘下帽子对汉克行礼,“我太失礼了……欢迎你们,贵客。”

渔夫帽低头按开按钮,两扇大门缓缓向两边走去,他探头确认一下后,又弯腰拿出一个平板递给汉克。

“祝你们玩得开心,欢迎来到乐园——你们应该需要她,这是导游——再见朋友,再见!”

汉克接过平板疾步回到车内,关门力道不小,因为他已经被这个门卫消磨了不少耐心,好在渔夫帽在汉克准备暴力突破的前一秒做了正确的事。

“酷诶,你做了什么?他突然就软了。”德莫斯好奇地回头问,意料之中的没有回应,汉克把手中的平板朝德莫斯脸上一推,催促桑福德开车,德莫斯自讨没趣,撇撇嘴接过平板,坐回到座位上给平板开机。

漆黑的屏幕兀得变成粉色,一个个白色的心性外框从中心冒出,还伴随着闪闪亮的音效,这让德莫斯一个不小心骂出了声,随后捂着嘴笑了起来。

“这他妈绝对是我见过最酷的东西了,他为什么会觉得你需要这个,汉克?”

桑福德也闷笑了几声:“或许是给他找点教材学学怎么变得可爱招人喜欢。”

汉克双手抱臂,右手手指有规律地依次敲打在手臂上,他在努力克制自己的怒火,因为他答应过2BD。

还没等德莫斯笑够,一声奶里奶气的猫叫声从平板中传来,直接震撼在场所有人,德莫斯身子一怔,汉克脑袋一歪,桑福德手一抖……

“卧槽桑福德你好好开车!”

……

“咳咳咳……这什么?”德莫斯被口水呛到,狠咳了几声才摆正自己的身体,惊讶地看向手中的平板,桑福德也赶紧挺好了车凑过去看是怎么回事,连汉克也两手按在前座的椅背上,凑到前边看。

屏幕中出现了一个猫咪的脑袋剪影,随后,一个有着蓬松头发,发间抖动着两只猫耳的内华达人出现在屏幕上,她打扮得像是一瓶草莓牛奶,带着股腻人的甜味。

“欢迎来到乐园~”屏幕中的内华达人热情地挥了挥手,又双手合十放在脸旁,歪着脑袋,“我是几位的导游Cat,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哦。”Cat说话的时候,头顶的耳朵还会抖动。

“我的老天……好新鲜,我又开始喜欢这次任务了。”德莫斯的语气中难掩兴奋,他不自觉地跺了跺脚,手指戳上了屏幕中Cat的耳朵,Cat也不躲,甚至还歪着头露出一个甜甜的笑。

“呃……咳,我们要找个人,你……”桑福德不自觉有点紧张,他整了整自己的头巾,又清了清嗓才开口问道。

“请问吧!Cat可是乐园的老熟人了。”

汉克直接伸出手将平板拿走,往后一靠使Cat离开了桑德二人的视线,Cat见眼前的人变了样,一时也不知是什么情况,只能抖着耳朵看向汉克,眼睛里满满的不解。

“桑福德,如果我有一天早逝了,那绝不是因为抽烟,而是汉克!”德莫斯一手捂着胸口愤恨地说道,桑福德也只能叹气拍拍他的肩。

“……再叫一声。”汉克沉默半晌,才闷闷说出一句。

“唔?好的——”Cat明白过来,那声可爱的奶猫叫声再次出现,屏幕上再次出现了那个猫咪剪影。

汉克没有说话,但心情明确好了很多,他伸出手指点点Cat的耳朵,看着那团透着嫩粉的奶白色轻轻抖动,上边的绒毛蹭得人心里发痒。

他一直喜欢任务,但这次可以画个重点。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