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钟在吃肉

我,是个辣鸡写手,莫得文采。
爱好是诈尸,时不时诈尸,随缘诈尸

【暴力迪吧乙女向】汉克绝对想杀我!

#三人组x你


#很短小的随笔。


“还有一分钟……”你紧紧地闭上眼睛,试图抓住这最后的休息时光,在烦心的闹钟发出声音的第一秒,你就按掉了它。

很不错,又没睡好。

你酸痛的脖颈撑起昏昏沉沉的大脑,你应付地套上衣服,踏着一双拖鞋摩擦着地板走了出去,意识拖拽着两条无力的腿走进会议室,2BDamned昨晚忙到很晚,这里只有桑福德和德莫斯,汉克也不知所踪。

那好极了,你在心中含泪芜湖一声。

“早啊小宝贝,看起来你昨晚战得酣畅淋漓。”德莫斯叼着烟,对你挥了挥手,你长叹一口气,坐到他身边伸手夺走了那支烟塞到自己嘴里。

“我倒希望我没那么持久。”你白了他一眼,呼出一口烟看着它缓缓消散。

“你看起来精神不好……不只是这几天。”桑福德把热好的早餐放到你面前,抢走你的烟后,担忧地摸摸你的头。

“怎么了这是,最近有什么坏事发生了吗?”德莫斯也收起自己的不正经,直起身严肃地看着你。

桑福德坐到你的另一边,等你回答。

“我觉得……”你咽了口口水,左右看了看确认没有别人,才缓缓开口,“汉克可能想杀我。”

“什么?!”桑福德和德莫斯同时出声。

“嘘——你俩小声点!”你赶忙冲他们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一胳膊揽一个,让他俩脑袋凑过来。

“我不是瞎说的,虽然他这性格可能早就看我不爽了,但我以为他不会对我做什么把我当屎看我也乐意,但是最近他……”你急促地说着,将众人带进你的回忆——

你用牙咬掉手榴弹的拉环,再将其丢向面前的房间中,爆发而喷涌的热浪瞬间席卷了你整个眼前能看到的地方,当然,你也不能幸免。

你在赌,这已经是你最后一个武器了,支援迟迟未到,比肉搏你肯定不能在这堆训练有素的特工中取得多少好处。

谁知道你这手榴弹就赶上了刚好过来支援的汉克,虽然他即使躲了回去,但你感觉你已经惹上麻烦了。

“别让我担心你。”他说。

你给他添了不小的麻烦,还干扰了他的任务。谁不知道汉克和他的工作关系有多“暧昧”?

那一路上,汉克就在紧紧盯着你,甚至会突然凑近你问“你没事吧”,这句话从他嘴里说出来,下一句极有可能就是“那你马上就有事了”。

你被吓得浑身发冷,好在活着回来了。

“哇哦,你要是真的能炸死他,那可是非常值得炫耀的一件事。”德莫斯不留情面地笑了出声,你瞪了他一眼,继续往下说。

那天之后,你见到汉克的次数明显增多了,而且他一直离你很近。

比如你洗好了几个苹果,准备切成块,在你准备下刀时汉克突然出现,不由分说就夺走了刀三下五除二把苹果连砸带切弄了个稀碎,完后那双眼睛隔着血红色的护目镜紧盯着你。

这一定是警告!!!他要把我碎尸万段!!他绝对在表示“这就是你的下场”!!!

“Ugh……或许不会那么糟?他只是突然心血来潮想切个苹果,毕竟他不杀人难受。”桑福德把你揽进怀里,轻轻地拍你脑袋安慰你。

“后边还有……”你借机靠在桑福德的胸肌上,还抓了一把。

在颤颤巍巍地谢过汉克后,你把苹果碎放进碗里,准备用榨汁机榨成果泥吃掉。

汉克又跟了过来,他先是看你榨完果泥,在你准备把它们弄出来的时候,汉克突然紧紧地搂住你的肩膀,又把榨汁机开启了一次。

“这真不错,不是吗?”汉克手劲不小,你能感觉到自己的肩膀骨骼在哀嚎。

“对……对,大哥您说的都对……”弱小的你以为他要用榨汁机对你迟疑继续,只能点头应和,一直在冒冷汗,泪差点飙出来。

那天他强硬地拉着你看了几十次榨汁机工作的样子,还强迫你去听声音,你满脑子是榨汁机搅动你骨肉的画面。

最后你晕了过去。

迷迷糊糊间你还听到了汉克和Doc的对话。

汉克说:“我做得不对吗?”

你试图装睡逃避现实,然后真的睡了过去,然后被不知道是谁抱回自己的房间。


“就这样……”你面如死灰,“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好像为了杀我甚至与Doc产生了争执。”

“别担心,宝贝。”德莫斯帮你把肉块切开送到你的嘴边,你将其视为断头饭,于是毫不客气地咬进嘴里,嚼了好几口要记住这种味道,德莫斯无奈地捏了捏你的脸提醒你慢点吃。

“我们绝对会保护好你的,对吧,桑?”

“当然,如果汉克真的要这么做,我绝对会拼上性命保护你。”桑福德低头看着怀中的你,语气满是怜惜与宠溺。

“谢谢你们……谢谢……”你感动地看向二人,安心地依偎在桑福德的怀里,手再度压上桑福德壮硕的美丽胸肌,甚至用脸蹭了蹭。

“怎么样?”桑福德轻笑一声。

“很火辣。”你如实回答。

“嘿!还有我呢,别老偏心他。”德莫斯不满地开口。

你点了点头,一只手按在了德莫斯的胸肌上也抓了抓。

“……”德莫斯兀得红了脸,抓住你的手但没有拿开。

这时,门突然被踹开,是汉克回来了,而且好像心情很糟糕,他紧紧盯着你们三个人,最后目光定格到你身上,像是无声地审问自己出轨的妻子(?。

你先是猛地一震,发觉他视线的你被看得浑身发毛,于是率先弱弱地冲他打了声招呼。

“你吓到他了。”桑福德手按在你的脑袋上,让你的脸再度压在那胸肌上。

“对小姑娘要温柔哦,汉克。”德莫斯也不甘示弱地看了回去。

“就凭你们?”汉克冷哼一声,也坐到了沙发上。

彼此在想什么,他们三个人心里都清楚。

我好饿。而处在事件中心的你目前只有这一个想法。

评论(16)

热度(23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