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钟在吃肉

我,是个辣鸡写手,莫得文采。
爱好是诈尸,时不时诈尸,随缘诈尸

【任务记录】覆灭的乐园(2)

  2.

“Hey……Hank,”德莫斯看着专心戳平板的汉克,有些迟疑地开口道,“我们应该去办正事了?”

“……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汉克的手顿了顿,随后沉声询问Cat地址,随着滴滴两声,屏幕上变成了整个乐园的平面地图,而他们要去的地方被贴心地标上了红圈。

“真可惜我们没能把这一景象录下来。”德莫斯伸出一手挡在嘴边,歪着身子跟桑福德小声说道。

“同意,我们失去了一档轻松快乐的饭后节目。”桑福德点点头。

汉克一字不漏地听了进去,但没有搭理他俩,或许他现在处于一种不用杀人来感受的愉悦之中,这次他会意外的好脾气。

在导游Cat的帮助下,他们很快就找到了目标所在的诊所,说是诊所,其规模却更像个医院,门口甚至有警卫,德莫斯和桑福德对视一眼,暗自摸了摸自己的武器,而汉克也收起自己刚才的轻松,三人带着低气压缓缓走向诊所门口,在距离那配枪警卫还有几步之遥的时候,桑福德用手肘怼了对德莫斯,德莫斯了然,走上前去交涉。

“嗨,朋友,你好,”德莫斯冲那警卫打了个招呼,动作神情都很自然,“我们想找一个人,这方便我们进去吗?”

警卫奇怪地打量了他一眼,但还是礼貌地回应:“如果你们要找人,直接进去就可以了,这里不是什么秘密场所。”

“哦!那好极了,多谢。”德莫斯松了口气,回头冲两人招招手,先一步走进诊所,剩下二人还是警惕地观察了下四周,确保来来往往是些喽啰后才走了进去。

“你们太慢了,这不完全不着急吗?”德莫斯扭头看着桑福德,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

“Ugh……我有些后悔带上你了,老兄,别逼我揍你。”桑福德皱起了眉头,德莫斯见状立马噤了声,乖巧地比了个“OK”。

这时一位身着护士服的人走过,德莫斯伸手在人耳边打了个响指。

“打扰一下,请问你知道这个人在哪吗?”德莫斯拿出照片交到他的手里。

“啊,当然!盖尼米得小姐……”护士左右看了看,凑近德莫斯悄声说道,“这个诊所的噩梦,她怪极了,就在三楼左转的尽头。”

“谢啦。”德莫斯说道,“我们马上就能完成任务了。”

“如果只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大家也不用这么劳累了。”Cat突然出声。

“啊……什么意思?”德莫斯拿起平板看着Cat问,桑福德伸出手拽住准备从德莫斯身边直接走过的汉克,三人排成一条线缓缓走上楼梯。

“盖尼米得小姐,她真的是个很奇怪的人,明明是这里的医生,却更像个精神不正常的屠户。”Cat收起撒一样的恶心语气,严肃地警告他们,“她原本是个精神病人,虽然治疗几次好像正常了,但我觉得或许有一场麻烦的战争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自从重症区事件曝出来后,整个乐园人心惶惶——维托先生不得已,把她关在诊所里。”

“这人居然让一个疯子做医生?心可真大。”德莫斯难以置信地问出声。

“重症区事件?”桑福德问出了声,此时三人走到了门前,在白色的诊所中,面前这扇被泼溅上红颜料的门格外刺眼,桑和德对视一眼,压下了自己的声音。

“我没有多余时间听故事,她不会是我的对手。”汉克手扣在屏幕上,率先推开了门走进去。

“喂……!你这个野蛮人难道不……”德莫斯刚想提醒汉克,但门被推开,他此时的话可能被里边的人听个一清二楚,要是真把目标惹恼了,那可就麻烦了,德莫斯头疼地叹了口气,把Cat收进背包,桑福德也十分无奈,只能随汉克进去。

“哦我的天,我多久没来病人了!”房间中坐在椅子上的人放下手中的书,赶忙站起身走向前来欢迎,她毫不避讳地握住汉克的手,热情地摇了摇。

“你们来看什么?”

“我们……没什么病,”德莫斯挠了挠脸,打量了她几眼,“盖尼米得小姐,是你吧?”

“是的是我。”盖尼米得歪了歪头,回应道。

“您好,很抱歉我们打扰到您看书了。”德莫斯打量着面前这个人,在医院里工作却穿着一身黑,手上带着胶皮手套,脸上带着防毒面具和热成像仪眼镜,整张脸严严实实地罩了起来,蓬松的头发却暴露在外边,像是丝毫不怕自己的发丝掉到哪些糟糕的地方去。

“奥!不必在意,我这样其实什么都不看见。”盖尼米得敲敲自己的眼镜,满不在意地说道。

“是吗,那挺酷。”德莫斯僵硬地笑了两声,有些担忧地看了看两人还握在一起的手,又抬眼观察汉克的反应,心里捏一把汗。

“盖尼米得小姐,我们接到一个任务,要将你安全地带出乐园,请你跟我们走。”桑福德向前走了一步。

“Emmm……什么?”盖尼米得松开手,很诧异地看着他们,“我还以为你们是留下陪我的呢。”

盖尼米得突然想起了什么,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来。

“是一个叫维托的人下的任务,对吗?”

“抱歉甜心,这是我们不能告诉你的。”德莫斯挥挥手回应。

“原来这是他的打算吗……赌气去管理楼住了那么久不给点消息,我必须要问个清楚。”盖尼米得气呼呼地一跺脚,直接绕过他们三人。

汉克在她准备出门的时候紧紧抓住了她的手。

“嘶——你做什么!”盖尼米得被汉克的手劲捏得发疼,不满地喊道。

“汉克!”桑福德马上就明白过来汉克要做什么,伸出手试图阻止他。

“哦我的天,好兄弟,你轻点我们不是绑架犯。”德莫斯见情况不妙,也赶忙安抚汉克。

汉克却丝毫没有反应,他拽着自己的任务目标就往外走。

“Alright——失礼的客人。”盖尼米得没能抽回自己的手,她将另一只手按在汉克抓着自己的手上,猛力下压的同时抬起双腿,利索地绞住汉克脖子,腰部一个用力扭动便将其带到在地,她也趁机脱身顺便损失一个橡胶手套,赶忙一个翻滚回到房内。

“我讨厌交涉。”汉克也站起身,推开了桑和德准备再将人抓回来,可兴许是他们闹得动静有点大,一些统一穿着黑色保安服的人也来到了房间门口。

“举起手!不要轻举妄动!”他们每个人都手持一把M9,腰间还别有UZI,此时黑漆漆的枪口正对着汉克。

“OMG……最坏的发展还是来了。”德莫斯哀嚎起来,食指勾住背包中的PPK,带出来旋转几圈,握在手中指向最靠前的保安,一位小队长。

“这会有格外的薪水吗。”桑福德也拿出了自己的钩子蓄势待发。

“Well,well,这是最有趣的发展。”盖尼米得居然完全不紧张,甚至拍了拍手。

“放下你们的武器,乐园不崇尚暴力!”小队长大声喊道。

“嘿桑福德,那名拿着枪指着客人的暴徒再说什么?我没听清。”德莫斯歪头去问自己的搭档,对方以冷笑回应。

“盖尼米得小姐,到我们后……”小队长与他们保持着距离,向盖尼米得说道。

“砰!”那名小队长应声倒地。

汉克真的忍到极限了,而且他认为,阻止他完成任务的人来了,与其继续在这互相啰嗦一阵,不如把所有人都杀光然后带走目标,所以他开了枪,而桑福德和德莫斯也在汉克出手后瞬间发起进攻。

剩下的保安蜂拥而上,有人直接把腰间的冲锋枪也拿了出来直接双枪进攻,一瞬间,枪响声和摩擦产生的火光充斥着整个三楼楼道,另一边的医生护士们被吓到尖叫逃窜,并将恐惧带往整个诊所。

混战中,德莫斯也趁乱蹿到了看戏的盖尼米得身旁,伸出手想抓住她,可惜被对方反应过来直接被更快的速度抓住,来了个过肩摔还砸到了一名保安身上,她甚至还一个下腰躲过了桑福德的钩子,伤害被另一名保安吃了。

而一旁的汉克则完全沉醉于杀戮的快感中,他抢走了两具尸体的UZI,扣动扳机一阵横扫,血肉飞溅的声音不绝于耳,但这还不够,汉克又抽出自己背后的长刀,翻身躲开对方的攻击后猛冲到他面前,一抬手便将其脑袋切开了。

很快的,这里就安静下来了。

在三个组各自解决掉自己的最后一个敌人以后,齐刷刷地看向在一旁的盖尼米得,她什么都没做,就站在那里像是在看一场表演,这反常的行为,让压制住迫不及待上前的汉克的德和桑对她有了很多警惕。

“太精彩了,如果你们的目标没有我,我一定会帮你们的。”盖尼米得惋惜地说道,她一个后翻,跃到了桌子上稳稳站住,抬起右手在空中挽了两圈后放在左胸上,缓缓弯腰。

“演出还没有结束……”盖尼米得弯着腰缓缓说道,而这时汉克甩开了桑和德,冲盖尼米得奔去,盖尼米得反而伸出手,像是一位绅士再请求一名小姐共舞,而汉克居然也就直接握了上去,一瞬间,黑色火焰从盖尼米得脚底燃起直接将二人吞噬,却又突然变小,和盖尼米得与汉克一齐消失在了那里。

“什——么?”德莫斯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汉克和她一起被烧得灰都不剩了?”

“不……不该是,她应该离开了,像是有什么计划这么做。”桑福德摸了摸下巴沉思到,转过身准备离开这,“我们快走,刚才骚乱一定惊动了其他的安保人员,我们要赶在更多麻烦来之前,去那什么管理楼。”

“来了兄弟。”德莫斯应到。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