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钟在吃肉

我,是个辣鸡写手,莫得文采。
爱好是诈尸,时不时诈尸,随缘诈尸

【RK乙女】一只RK生病了

#RK单人向


#生病梗


#喜欢蹭蹭,想和喜欢的角色蹭蹭呜呜




RK生病了,你确信。

而且还是脑子上的大病,你一手推着RK埋在你颈间乱蹭的脑袋补充道。

午后的温暖总让摩尔不自觉变得懒惰,在一顿饱餐以后,你出门应付地走了几圈就回到了家,换上睡衣钻进被窝。

RK就是你睡着之后来访的,他熟练地撬开了你的窗户然后毫不客气地掀开你的被窝躺了进去,带着室外冷空气的外套直接把你凉了个清醒。

“What’s up?!”原本还半梦半醒的你直接坐了起来,抬脚就把这位无礼的客人踹了下去。

然后反应过来以后就只能抱起来哄了。

然后就推不开了。

“唉……所以你是怎么了嘛?”你推不开RK,只能任由他吃你豆腐。

“Bibo。”鲁比从你的窗外偷偷探出了叶子,然后顶着你的视线慢慢飞了进来。

“小保姆,你的主人怎么了?”你看着鲁比,脸上带着点无奈,却也只是哄孩子一样拍拍RK后背,拍完又给他顺了顺。

“Bibobibo。”

“烧成这样,他去彩虹瀑布裸泳了?”你使了些劲,掰开RK的手臂把他按在床铺中,RK也不反抗了,就这么任由你按着。

“Bibobibo,bibo。”鲁比落在你的书桌上,用两片叶子捂住蝴蝶眼镜回答道。

昨天凌晨去摩尔拉雅钓鱼结果不知道钓到了什么反而被拽进了池子里。

“……噗。”

“Bibo!”

“对不起对不起!”

有的摩尔表面上在道歉,心里想的却是这个RK就是逊了。

“那他吃过饭了吗?”

鲁比摇了摇头。

“真是个祖宗……还神出鬼摩,这次反倒自己送上门了。”你无奈地说道,翻身下了床,敏锐地躲开他伸过来的手,转身看他坐了起来,目不转睛地盯着你。

“乖乖躺下休息。”你指了指他露出来的手臂,见他没反应,叹了口气,把他按回去后,还顺便摘下了他的眼镜。

你看见了RK因发烧而有些懵的眼神,他一脸无辜地望着你,周围还萦绕着淡淡地薰衣草香。可能真的是烧得厉害,RK整张脸都呈病态的红……两眼眼圈是泛红的,像是哭过一样;脸颊也是,跟见到喜欢的女孩纯情少年一样,还发着烫;你视线下移,看到了水润的嘴唇微微张开,能听见一下一下地轻声喘息,再仔细点能看到里边的软舌,颜色也是那种淡红,或许,整个口腔都是……?

“!”你猛地拍上自己的眼睛,发出清脆的一声响。

“阿弥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你烧红了脸,利索地脱去RK的外套,然后一边念叨着,一边捂着眼走出门。

不一会,你端着一盆冷水回来,将毛巾浸湿后,拧几下再叠起来,放在RK的额头上。

“你一会给他换毛巾,药在第二个抽屉里,先别喂给他,我去做点吃的。”你揉揉迎上来的鲁比的头,交代完后准备去做饭。

“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事项?”RK歪着头,有气无力地问你。

声音好好听……比平时软了好多,现在听起来跟撒娇一样。

想欺负。

你咽了口口水。

“你也发烧了?”RK轻笑一声,“脸比我都红……”

“病人就乖乖地休息,”你扭开头,伸手捂想住他的眼睛,刚泡过冷水的手碰上他滚烫的脸颊,你被烫得心里一惊,想着得赶紧给他处理。

“别……”RK好像察觉了你的意图,他伸出手,无礼地耷在你的手背上,“你的手好凉……我给你暖和一下。”

“……”这次你毫不客气地收回了手,还把RK的手也塞回进被子里,“你头上这个比我的手凉,现在乖乖听话。”

“好吧好吧……反正我现在哪也去不了。”RK妥协了,就这么躺在床上眼巴巴地看着你,像是狗狗看着要抛弃它自己出门快活的主人一样,让你莫名感到心虚,你的手在门把上握了又松。

“唉……”终究还是抵不过内心的谴责,虽然这感觉来的奇怪,但你还是坐在了床边,低下头耐心哄着RK。

“我去给你做点吃的,很快就回来,你乖乖等着我,好吗?”你努力让自己达到这辈子最温柔的语气,去安抚这个不太稳定的病号。

“很快回来?”

“很快回来。”

“嗯……去吧。”这次RK乖巧地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

你奖励似地摸了摸他的头发,这才放心地去了厨房。

刚进厨房门,你就见到一个团子正努力往倒下的浆果袋子里钻。

“肥仔,干活了。”你走过去用脚尖轻轻戳了一下小拉姆的屁股。

“Bibo!”肥仔从袋子里出来,飞到你旁边亲昵地蹭了蹭你的脸。

“小吃货,”你戳戳它的脸,“去烧水。”

考虑到RK现在可能没什么胃口,又烧得严重,你只是草草烧了碗米粥来给他垫垫肚子。

你端着饭进去的时候,鲁比刚好把毛巾拿下来准备换,肥仔对它表示可以停下了。

“RK,”你唤道,“起来吃点东西。”

“……”

你皱了皱眉,将碗放在一边,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喇叭,打开后放在嘴边,深吸一口气——

“唔唔唔?!”肥仔和鲁比眼疾手快地捂住你的嘴,同时拉的你一个踉跄跌倒在地上,可这样RK依旧没有回应。

“RK?”你有些焦急地坐到床边把他扶起来靠在自己怀里,按着他的肩膀轻轻晃了晃,“你还可以吗?”

RK缓缓睁开眼,哼哼唧唧地蹭了蹭你的胸作为回应。

“你……老实点。”你又气又羞,再度红了脸,但是对这个病号又打不得骂不得,只得松了松手臂,让他脸离自己远一点。

鲁比端着碗过来,你拿起汤匙,舀起一勺饭凑到嘴边“呼呼”吹凉些,再送到RK嘴边。

第一勺喂下去,可能是你的一个手抖,一滴粥汤从RK的嘴角流了下来,眼看着就要滴到了衣服上,可你一只手扶着他肩膀,一个手握着勺子,没办法去拿纸巾擦。

这一小段时间,你突然想到——

“要不用嘴……”

你反应过来,下意识地将RK的脸按进自己怀里,全然不顾他对窒息的抗拒。

两只拉姆默契地伸出一片叶子挡住对方的眼睛。

美色误人!你狠狠地唾弃自己。

“咳……咳咳,”RK终于偏开了头大口呼吸,“不就是打扰了你的午休吗?这是要把我灭口?”

“是啊,所以乖乖吃你的断头饭吧。”你把勺子交给肥仔,两只手调整RK的位置让他更舒服地靠在你怀里,又拽了拽他身下的被子,做完这一切后,才重新接过勺子继续喂他。

“你去找个靠枕让我靠着不就好了?”RK眯起眼睛,表情上带着些得逞。

“你生病让鲁比照顾你不就好了?”你也不甘示弱地问回去。

RK一挑眉,没有回答。

你以“接下来的事一个摩尔就可以”为由,把两只拉姆请出了卧室。

“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了,”RK躺在床上,用他一贯的富有魅力的语调对你说道,像是海中妖用歌声吸引着猎物驾驶着船支驶向它所在的暗礁。

心甘情愿地撞上去。

“所以有什么话可以直接说了。”你坐回床上,看着躺在一旁的RK,“就知道给我添麻烦。”

“我?”RK有些不相信地问。

“总是不带我让我自己云里雾里,把给我的纸条塞到我够不到的地方,老是敲我额头,偷偷溜进后厨抢我做好的饭……”你一边掰手指头一边帮他回想,还回头瞪他一眼,“还打扰我午休。”

“好好好,我错了大小姐。”RK失笑,举双手投降。

“我不想听。”你背过身去泡药,“你要说的可不止这个。”

身后传来一声轻笑,随即一个温暖的怀抱将你涌入其中。

“那……我喜欢你?”

“合格。”这下你开心了,转过身去,RK抬手拉起被子挡在嘴的前边,然后印在你的额头上。

评论(4)

热度(19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